芝士蛋卷儿_

写想写的

『狗崽』养成阿脸二三事(520点梗 小奶狗)

01

黎明时分,妖狐在床上翻了个身,习惯性的向身旁的热源靠拢,脸却埋了个空,闭着眼睛在床上摸啊摸,指尖触到熟悉的羽毛,便拽进了怀里抱住。

两三秒后妖狐突然惊醒,颤抖着低头看向怀中会呼吸的柔软物体,蓬松的金色短发,白嫩的小脸蛋,红润的小嘴巴微张,还在吐泡泡,黑色的小翅膀乖巧的拢在身侧……

小家伙身上挂着昨天大天狗睡觉时穿的睡衣,因为太大了领口被不老实的踹到了脚完,此刻光溜溜的小身子正被妖狐抱在怀里,软肚皮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妖狐懵了三秒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大天狗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回到了幼崽期,现在已经是一只小奶狗了!

一直面对成年版大天狗的妖狐来了兴趣,觉也不睡了,趴在小奶狗上方观察他的睡姿,目光着重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留恋了一圈,趁着主人正在熟睡还轻轻地弹了一下,又拉开裤腰看了一眼自己的,拍拍胸脯心内感叹:好小啊……

太阳就在妖狐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时候悄悄挂在了天边,生物钟也唤醒了熟睡的小奶狗,一睁眼就对上妖狐放大的俊脸,饶是大天狗也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用双手捧住妖狐的脸颊献上一个亲亲,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妖狐比他大了几号。

“肿么里变……窝变小惹?”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软糯童音吓了一跳的大天狗不敢置信的低头扫视自己的短胳膊短腿,匆忙拽起睡衣围住腰部,白嫩的小脸蛋上透出一抹薄红。

妖狐双手捧脸,被小奶狗萌到尖叫,趴在床上抬头看他,眼睛里像洒了碎钻一般亮闪闪的,“大天狗哥哥小时候好可爱啊!”

猝不及防被夸奖了,小奶狗把脸埋进爪子里挣扎着想维护自己狂霸酷炫拽的形象。

大天狗的童年可以说距离他非常遥远了,妖狐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就把自己刚来寮时穿的书生装给小奶狗套上了。

终于体会了一把看喜欢的人穿自己的衣服是什么感觉了,一本满足!

02
小奶狗实在是太小了,迈步走路都感觉迈不开腿,像是一只圆滚滚的小球,哪儿哪儿都肉嘟嘟的特别可爱!

“小生小的时候有这么胖么?”

小奶狗从床上走两步爬下来累得不行,一屁股坐到地板上,斩钉截铁的点头:“胖!”,两只小短爪还使劲伸长比划了一下,示意他有那么胖。

妖狐伸出自己细瘦的胳膊比了比:“那不管,小生现在瘦,你胖~”

说着还深出手指戳了戳小奶狗,像不倒翁一样。

把小奶狗捞起来抱在怀里,妖狐犹豫着:“你要出去还是在屋里?”

小奶狗奶声奶气的简答:“这儿,不粗去。”,心里苦,不想说话。

妖狐就把他放到小凳子上摆好,“那你等着,我去给你打水!”

嗯,起床第一件事是穿衣服,然后是洗脸……

时间还早,院子里静悄悄的,只有妖狐的身影来回穿梭,打水回来发现毛巾落在外面,取回来早点忘记带勺子,又匆匆忙忙的去摘果子。

一个早上犹如跑了一千米一样,妖狐深刻体会到此前大天狗有多体贴了,对着小奶狗的动作更温柔了。

吃完饭小奶狗扑回床上躺尸,肚子圆鼓鼓。妖狐靠过去回忆着幼时的记忆帮他揉肚子,一圈一圈,手感好的简直停不下来!

小奶狗扭掉肚子上的手,咕噜噜滚到了妖狐怀里,趁机抽掉了妖狐的腰带,啃了一口他圆圆的小肚脐。

“哎哟……”妖狐拎着小奶狗的翅膀把他举起来,鼓了鼓腮帮子,“你这么小不可以耍流氓!”

小奶狗看看天看看地就是不看妖狐,仿佛心智也回到了幼年期一样开启赖皮大法。

妖狐决定今天陪小奶狗愉快的玩上一天,于是溜到存放着式神们玩具的屋子里偷了个小木马,又偷了袋气球,又偷了娃娃……频繁往返的妖狐终于在门口被逮住,溜达着晒太阳的夜叉扛着他闪闪发亮骚包的不行的武器走了过来,八块腹肌在阳光下闪着莹润的光泽,“喂,狐狸,一大早干什么呢?”

妖狐连忙两手中的布偶虎藏到身后,“没干嘛啊……”

“藏什么呢?”夜叉凑上来就想抢,妖狐当然不能给,当下开始了一场拉锯战。

屋内,小奶狗听到动静坐不住了,从椅子上蹦下来,哒哒哒地跑到门口,扒着门缝打开门跳出去,还险些踩着裤腿摔一跤,两手叉腰护到妖狐面前,大喊:“则四窝的银儿!里想干森莫!”

吐字不清+小奶音真的非常没有气势!

夜叉当即傻在原地,看看小奶狗又看看妖狐,憋了半天冒出来一句:“卧槽你俩速度太快了吧?!”

被妖狐一顿猛锤。

夜叉被两个小祖宗威逼利诱不许走露风声,憋屈的换了个地方晒太阳。

赶跑了电灯泡,妖狐和小奶狗愉快的玩了起来,不知道小奶狗愉不愉快,反正妖狐是寻找童年寻找的很快乐。

03
在被窝里躺好准备午睡的时候,妖狐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要不要裹尿布的?”

小奶狗:“……不!”

十分坚决!并且迅速闭上了眼睛打起了小胡噜吐起了小泡泡十分不留余地。

妖狐:“……”,只能安静的闭上眼也睡了。

不知过了多久,半睡半醒间感觉身边有动静,窸窸窣窣的,有什么东西爬到了身上,妖狐睁开眼睛,和短手短脚准备从他身上爬下去的小奶狗四目相对,相顾无言。

从小奶狗的眼睛里妖狐看到了一丝丝尴尬,疑惑的想爬起来:“怎么了?”

小奶狗死死地抱住他挂在他身上也没能阻止他坐起来看清现状。

小奶狗的手上拽着一角被单,妖狐把他的手掰开,发现刚才他躺过的地方有一团濡湿。

空气一下子很尴尬,妖狐偷偷瞄了一眼小奶狗,用力的捂住嘴巴把笑声咽进肚子里,揉了揉小奶狗失去光泽的短发,努力安慰:“没关系的,这是每一个幼崽的必经之路!”

幼崽身大妖心的小奶狗:……并没有被安慰到。

感到自己说话并不起作用的妖狐只能行动起来帮小奶狗换掉了裤子,然后对着湿床单开始发愁,这要怎么办呢,总不能说是小生尿的吧?

“崽崽吃点心啦!”晴明的声音从院子里传来,妖狐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一个办法。

趁着晴明在外面吃点心呢迅速冲到他房间,将脏床单扔进他的脏衣篓里,拽掉他的床单抱回自己屋里的脏衣篓里,再统统换上新床单。

当天晚上寮里就有谣言传阿爸尿床了,气得晴明直跳脚。

妖狐在心里默念:对不起了阿爸!

04

晚上睡觉的时候,妖狐将小奶狗抱在怀里给他讲《英俊帅气的正义之星妖狐大人的108页床头故事》,念着念着书就掉了下去,睡着前想着:狗子睡着之前一定要从我身上爬下去啊,不然明天变回来我怕是要被压死……

第二天妖狐是被压醒的。

——————————

520快乐!!!!!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