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卷儿_

写想写的

【狗崽】恋爱中的人大概觉得别人都是瞎的(娱乐圈)


妖狐正在面临一个艰难的挑战,他在录制一档真人秀。

当然这对于已经红透半边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妖狐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所谓的挑战是,刚刚输了游戏的他需要喝下满满一大杯苦瓜汁,天知道他最讨厌这种苦苦的东西了。

妖狐可怜巴巴的看向导演组,对导演晴明释放技能——'电你一下',不幸未能命中,并收获了副导演源博雅的白眼一枚。

妖狐心里苦,对着镜头露出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身边的人突然一动,一只骨节分明优雅好看的手伸了过来端走他的苦瓜汁,面不改色的喝了下去,然后将杯子放回原位,直视前方,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导演组+其余节目嘉宾:……你当我们是瞎的吗??

一秒get到大天狗深意的妖狐迅速地端起杯子,做出一副刚喝掉苦瓜汁的痛苦表情,五官用力的纠结在一起。

大天狗投来赞赏的一瞥,然后看向导演组:“之前的镜头记得剪掉。”

导演组怎么可能这么听话,他们不但没剪,还丧心病狂的给了特写,慢放倒放重复来了个遍。

这期节目一放出来,妖狐和大天狗两人的粉丝都爆炸了,cp粉纷纷炸成烟花,翻两人小粉红的帖子络绎不绝。

有个楼主提到“没有人发现自从我们崽崽出道以来,不管拍戏还是参加综艺,哪儿都有大天狗的身影吗?”

楼下顶贴的粉丝:
“之前不是有路透,崽儿和妖刀姐姐借位拍吻戏,大天狗在旁边看着,脸黑如锅底,工作人员都绕着他走……”
“我记得我们家狗子说过不拍感情戏,结果还不是和妖狐演过情侣?”
“狗哥真的不要太明显啊……听说和妖狐合作情侣的时候他还和导演要求加船戏……”
“我是工作人员,这两位在现场的时候,我们都恨不得自己是瞎的😃”

有一个楼主在扒两人之前参加的综艺:“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妖狐和狗子参加《百鬼不夜行》的时候,那次两人不在一组,大家要抢对方藏在身上的什么东西,狗哥直接冲着崽就过去了,用公!主!抱!把崽抱起来就跑,连pd都甩掉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崽红着脸抓着大天狗,一副惨遭蹂躏的模样……关键是,狗哥输给崽了……社会我狗哥,玩游戏什么时候输过??”

楼下粉丝回帖:
“狗哥赢过游戏?”
“狗哥只是和崽对上才会输好不好😂”
“我崽那个游戏黑洞,也就只能赢狗哥了🌚”
“狗子真的太宠了,他俩参加的综艺我都当偶像剧看。”
“我真觉得他俩早就在一起了,一点儿都不避嫌啊……真当我们是瞎的啊?”
“说不定是故意的?就是为了培养咱们这波cp粉,然后等到合适的时候好公开?感觉这俩快公开了,之前虽然也不避讳但都还有点暗搓搓的——主要是他俩不暗搓搓的行为导演组肯定会剪掉,这次就这么放出来了,说没事儿我都不信。”

还有很多关注点不太一样的粉丝:“莫名心疼和狗崽合作过的大家,每天要吃几吨狗粮……”
“你们看没看到狗子喝完之后,旁边妖刀姬的白眼都快飞出来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个和我们崽合作过的妹子们面对大天狗的时候,都会隐晦地夸他和崽崽配诶。”
“圈里人应该什么都知道,那次住农家乐,茨哥主动和大天狗换房间让他和崽住一起。”
“茨哥那个,我怎么觉得他其实是想和吞吞一起住的……”

……

妖狐窝在保姆车里刷帖子 ,咬着手指头笑得一脸荡漾。车门突然打开,大天狗坐了进来,搂住他的肩,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角,问:“看什么呢?”

“看粉丝说你有多宠我。”妖狐把手机举到大天狗面前,一双总是多情诱人的桃花眼笑成了月牙状,一脸狡黠:“cp大手大天狗,什么时候再发糖啊?”

在外面总是不苟言笑一脸正气的大天狗猛得倾身将妖狐压在身下,一只手滑到他的腰间轻轻摩挲,唇瓣细细啄吻着妖狐的耳垂,“现在就发糖。”

妖狐怕痒的缩起身子,拿腿踢他,笑道:“他们又吃不到!”

大天狗用腿压住妖狐乱蹬的腿,半撑起身子看他,琉璃般清透又冰冷的眼眸像是被妖狐暖金色的眼瞳融化了一般,弯出一个细微的弧度,“我们公开吧。”

妖狐愣了一瞬,旋即乐开了花儿,双臂勾住大天狗的脖子,郑重地点头:“好啊!”

车内的温度逐渐攀升,狭窄的车座上两具年轻的身体逐渐靠近……

门突然被打开,又被‘砰’的一声关上了,模糊的暴躁声音钻了进来:“卧槽老子要瞎了……”

妖狐抱着大天狗笑成一团。



两个人牵着手走下车后,发现所有人都戴上了墨镜。

“你们干嘛呢?”

“保护眼睛。”

————END————

只是想写苦瓜汁事件🙈 这样疯狂撒糖的cp让人无法脱坑……

评论(15)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