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卷儿_

写想写的

「双龙组」「荒×一目连」青梅竹马真是世界上最甜的词

荒和一目连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了,两人从小就住对门,一目连从来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而荒一直以来的形象就是个小霸王,两三岁的时候就喜欢揪一目连的小辫子,乖宝宝连连就迈着小短腿哭着扑进爷爷怀里,死都不要再和荒一起玩了。

一目连哭着和爷爷回了家,荒有点不开心了,小区里的其他小朋友都没有连连长得好看,连连还是粉色的头发,一看就很甜。

荒苦恼了半天,最后拿着奶奶做的点心上门和一目连道歉,拍着小胸脯说以后一定不欺负连连、好好保护连连,这才重新赢得了连连的友谊。

两个人一起上了小学、初中,荒依旧是个称霸一方的小霸王,时不时就要和人打一架,不过倒是很好的遵守了诺言,上下学都互送一目连,从来不许别人欺负他。

荒去打架的时候会先把一目连领到附近的公园或者奶茶店一类的地方,给他点上一堆吃的再走,然后一目连就抱着两个人的书包乖乖吃东西等他。

虽然荒打起架来很凶狠,但也经常受伤,一目连就养成了随身带药包的习惯,每次都先帮荒处理好伤口再回家。

考高中的时候,以一目连的成绩妥妥的一中,可他却放弃了保送,考试的时候最后两道大题都没做,开开心心的和荒一起去了比较一般的三中。

一开始荒以为一目连是真的没考好,后来得知他是故意的,第一次和他发脾气,两天没有理他,一目连用尽了撒娇大法才把他哄回来。

两个人虽然在同一个学校,但是不在一个班,习惯了和荒做同桌的一目连开学第一天如坐针毡,一下课就往荒的教室门口跑,看荒一眼才能放下小心脏。赶上荒去上厕所不在教室的时候,就在门口急得团团转。

荒心里有点小无奈又有点暗爽,放学就拉着一目连去找了年级主任要求换班,主任一开始是拒绝的,一目连主动提出一学期内为学校拿到十个竞赛奖牌才换得了主任的点头。

第二天两个人就欢欢喜喜的坐到了一起。

一目连的手一年四季都是冰凉的,荒的手一年四季都是热的,两个人没事就喜欢拉拉小手当彼此的冰冰乐/暖宝宝,因为这个,荒练习了一个月用左手写字,两个人认真写作业的时候手都是拉在一起的。

荒是运动健将,个子高长得帅气质痞,打篮球的时候全校女生都为他疯狂,站在那里不动都能让人感觉到扑面而来的荷尔蒙。

一目连身材纤长,长得好看又温柔,学习好性格好,完全是优雅王子挂的人物,绝对的男神,分分钟就会被人误以为是天使。

喜欢两个人的女生不在少数,情书礼品一类也塞的不少,但没有一个女生是真的想和他们谈恋爱,她们送来的信的结尾总是要加一句“祝你们幸福”之类的话,不过两个人从来没有拆开过任何一封情书,所以也不知道他们早已经被所有人看做一对儿了。

荒比一目连更早的察觉自己的感情,他初中第一次遗精的对象就是一目连,那之后一连好几天看到一目连都会脸红,一目连还以为他生病了,每天都要额头贴额头试一下他的温度。

有时候荒很满足现在的状态,被一目连依赖着,时不时可以牵个小手吃个豆腐,但是上了高中之后,本就耀眼的一目连身上多了越来越多的闪光点,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荒开始有了危机感,十几年的学渣终于兴起了一点学习的欲望。

于是有了更多的理由把一目连绑在身边,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十五个小时黏在一起,高三之后更是登堂入室同床共枕了。

高三那年的除夕夜,两家家长都不在家,悲催的赶上供暖故障,两个人哆哆嗦嗦的裹了两层被子,手脚冰凉的一目连非常畏寒,荒就把他整个裹在自己怀里,脚尖蹭脚尖,努力向一目连传递热气。

怀里抱着一直喜欢的香香软软的大美人,鼻尖萦绕着草莓牛奶沐浴露的清香,荒废了好大力气克制自己咬一口的欲望,然而到底年少气盛,克制的住口欲却控制不了天然的生理反应,某处渐渐苏醒,直直的戳在一目连的小腹处。

怀中的柔软的身体瞬间僵硬了,荒心里一片慌乱,手上用力两将人牢牢抱在怀里,语无伦次磕磕绊绊的把酝酿了三年的告白的话一股脑倒了出来,说完就逃避般的闭上眼睛,将人抱得更紧了,仿佛要将他融进骨血里一般。

一目连轻轻的挣了挣了胳膊,荒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火速放开他,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缩到床脚,心脏忐忑的跳动,都感觉不到周围彻骨的寒意了。

突然被放开的一目连还有点懵,看到荒傻乎乎的蹿出了被子,急忙拖着两床厚被子凑过去,重新把两个人裹起来,还留着荒身上温度的手掌塞进荒的睡衣里,在鲜明的腹肌上停留了一下,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你跑什么,我说不喜欢你了吗?”

还没从意外之喜中回过神来,荒的小兄弟就被一只微凉的小手握住了,唇角有草莓牛奶味的气息一触即离。

荒想,这个除夕夜真是他十八年来最赚的一天了。

————END————

两个小天使【捂心口

评论(14)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