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卷儿_

写想写的

『狗崽』国际接吻日(现代paro)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评论“国际接吻日也想找个漂亮的小哥哥亲一下”,少女心就突然爆发了😂 没有去过英国也没有看过这个节日,就瞎写了🙊 一见钟情的狗子和崽 写的不好还请多多包涵了😚

——————————
01.

伦敦似乎总是在下雨,对于妖狐来说是这样的。

趁着暑假兴致勃勃的来英国旅游的妖狐一连好几天被大雨堵在旅馆内,难得碰上晴朗的好天气。

今天的天气就非常好,不冷不热不下雨,妖狐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天气,一大早就抱着相机背着包出了门。

太阳不大,微风清爽,少年堪称漂亮的五官和满身充盈的活力成了大街上一道移动的美景。

不少行人纷纷对这个长相精致、充满东方特色的少年行注目礼。

自小就对自己的‘美貌’十分自信的妖狐心里嘚瑟极了,小生的美貌果然无懈可击啊哈哈哈!

心里仰天大笑的妖狐脸上却挂着一团害羞的红晕,羞涩的向目光相撞的行人露出一副看起来天真可爱实则撩人的灿烂笑容。

暴击×100%


妖狐脚步轻盈的一路走着,迎面尽是一对对情侣,或者三五成群的小团体,聚在一起很热闹的样子。

在庆祝什么?

好奇心一起,妖狐就颠颠的跑到一圈人群最密集的地方上跳下跳的看。

“kissing……国际接吻日?”

好像听说过这个节日,居然是今天么?

以前听说这个节日的时候,还想来找个漂亮小姐姐亲一下呢。

唉,可惜这里找不到比小生漂亮的。

没想到碰到这么好玩的节日,妖狐很有兴致的打算四处逛逛。

几乎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彼此甜蜜的依偎着,互相对视的眼睛里满是浓情蜜意。

妖狐有点小羡慕的围观一场接吻比赛,单身十六年的他连小姐姐的手都没牵过呢……

感觉受到一千点暴击。

而且,他挺想要个奖品来玩的……

狗粮吃多太腻,妖狐准备回去孤独的睡觉了。

转身刚走过几对情侣,突然冲出来一个人挡在面前。

妖狐收步不及,一头装进了那人怀里,鼻尖磕到那人的锁骨处,痛的泪花在眼眶里打转。

后退一步,揉了揉鼻尖,妖狐抬头怒视始作俑者,然后看到了这十六年见过的最美的一双眼睛。

比雪山深处的湖泊还要透彻的冰蓝色,低头看过来的时候,像是冰封的湖面融化,染上温暖的、能溺死人的笑意。

Oh shit…… 好漂亮的小哥哥!

02.

大天狗在伦敦念书,是L大的出了名的冷面帅哥。

日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蹲咖啡店,喝咖啡吃甜点看论文。

也许真的是缘分。

大天狗平时不喜欢坐在玻璃窗边,那天偏偏挑了一个窗边视野最好的位置,偏偏在妖狐路过的时候向窗外看了一眼。

一眼,就被阳光下格外耀眼少年抓住了视线。

几乎就是一秒钟的事,大天狗拎起东西就冲了出去。

冲出门口,远远的跟上那个少年,大天狗才冷静下来,重新拾起了自己的脑子,对自己那一瞬间的冲动既感到不可思议又有些庆幸——还好反应的快,没有跟丢。

真可爱啊。

大天狗看着少年在前方东跑西蹿的身影,心里这么想着,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柔软的感情在胸腔中酝酿,有点暖有点甜。

不远不近的这么跟着,心里排演了一百种搭讪方法,却觉得怎么样都不够好。

一路走到情侣聚集地才恍然,今天原来是国际接吻日……

大天狗眯了眯眼睛,目光紧盯前方的少年,同时扫视了一下四周,果然发现不少明显单身的男女都或多或少被少年吸引了目光。

少年还不自知,一转身,跨进了可以亲吻陌生人的区域。

这下大天狗不淡定了,余光瞥见有个人走向少年,连忙大步跑了过去,抢先拦住了少年。

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拥抱,虽然有些短暂,也是个小惊喜了。

抱在怀里意外的契合,果然是很有缘分吧。

少年似乎撞到了鼻子,抬头生气的看过来的时候,眼睛里还有淡淡的水汽,金色的眼睛像是浸在水里的太阳,有一种摄人心魄的美。

很想亲吻这双眼睛。

“我可以亲你么?”

大天狗听到自己这么说,少年像是被吓到了,愣了一瞬,脸颊上慢慢浮上一抹胭脂色,大眼睛无措的眨了眨。

然后,大天狗看见他犹豫着,轻轻点了点头。

心里有什么东西雀跃的炸开了,大天狗低下头,嘴唇轻轻碰了碰妖狐微颤的眼睛,往下亲了亲挺翘的鼻尖,再往下……

大天狗顿了顿,抬眼看向面前的少年,少年也在看他,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痒痒的。

大天狗直视着少年的眼睛,轻轻的将嘴唇印在他的唇上。

暖暖的,软软的,略微有点干燥。

大天狗闭上眼,抬起一只手盖住少年的眼睛,另一只手拖住少年的后脑,加深了这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味道,出乎意料的甜。

比刚刚吃过的甜点还要美味。

不想停下来。


03.后记

十六岁的妖狐和二十岁的大天狗彼此一见钟情后顺利交往,然后见家长。

大天狗的姑姑听说了两个人的恋爱罗曼史后,拎着大天狗的耳朵就进了书房。

妖狐的姐姐目光复杂的看向自家弟弟,心里开始犹豫自己收集的20G科普小黄片还要不要给他……

看大天狗这个速度,早就吃干抹净了吧……

心疼蠢弟弟一秒,美色害人啊。

而妖狐还在担心的看着书房的方向,完全没注意到自家姐姐诡异的目光。

————END————

啊……我把狗子写成了跟踪痴汉啊……



评论(6)

热度(289)